去眼袋的效果是不是永久的

去眼袋的效果是不是永久的?眼睛是心靈的窗戶,眼袋是影響人們面部美觀的重要因素,想要使眼睛看起來好看就必須去除眼袋,目前的去眼袋是壹種受大家歡迎的去眼袋方法,受到了很多愛美人士的喜愛。那麽,去眼袋的效果是不是永久的?
 眼袋,去眼袋,去眼袋效果,健麗,健麗去眼袋
 
  健麗去眼袋的專家表示,去眼袋是現在整形美容項目中的常規性項目,去眼袋是很比較徹底的,因為去眼袋後不用再擔心眼袋再長出來,通過把松弛的皮膚上提或者是切除,把多余的組織切除,從根源去除。
 
  壹般情況下,去眼袋後是不會出現反彈的現象的。眼袋去除主要可以去除脫垂的脂肪和以及松弛的皮膚,因此進行眼袋去除壹般也是可以維持很長時間的。
 
  效果是否永久要因人而異的!像眼眶脂肪過多引起先天性或者年輕人的眼袋,如果日後的保養工作做得比較好,去眼袋效果能保持十幾二十年。而中老年型眼袋,壹般是隨著年齡的增長,去眼袋效果就會保持的比較短壹些,壹般在五至十年,所以我們的醫生還會根據您皮膚的情況給您壹些很好的建議以幫助您保養。
 
  另外,去眼袋效果還與術後護理工作有關,術後根據專家的建議多註意效果自然越好、越持久。必須註意的是,去眼袋後壹周內用眼要適度,避免大量讀書,看電視、電腦等。
  • 600

九龍地址:尖沙咀加拿芬道2號15樓全層

灣仔地址:莊士敦道137-139號新盛商業大廈8樓全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