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眼袋小竅門 “吃”掉大眼袋

眼袋的出現,已經變得很常見了,由於整天對著電腦工作,並且經常熬夜,所以現在的年輕人臉上或多或少都會有眼袋的情況,可是眼袋的出現不僅僅會影響自己的美觀。還代表著自己身體的健康狀況,那麽,我們應該怎麽去除眼袋呢?今天我們就來看壹看能不能通過改變自己的飲食來達到祛除眼袋的目的。
眼袋,去眼袋,去眼袋竅門,如何去眼袋,健麗去眼袋
去眼袋有效的方法
眼袋產生有很多原因,解決輕微眼袋問題。可以通過多食用蔬菜果汁達到去除眼袋的目的。
 
原料:蘋果,胡蘿蔔,菠菜,芹菜,牛奶,蜂蜜。
 
將蘋果,胡蘿蔔,菠菜,芹菜切段,切塊。然後放入榨汁機將它們混合打碎,然後加入牛奶蜂蜜。冷藏過後口味更佳哦。
 
原料:香蕉,木瓜和酸奶。
 
先將香蕉和木瓜切碎榨汁,然後加入酸奶混合之後直接飲用。
 
原料:獼猴桃,橙子,檸檬。
 
檸檬是美白的聖品,所以想要祛除眼袋可以適量的食用檸檬,但是檸檬口感酸,可以加入橙子調味,以壹個檸檬配四個橙子的比例榨汁,然後加入獼猴桃,不僅僅可以補充身體所需要的維生素c還能起到美容養顏美白的效果。
 
原料:柚子葡萄和蜂蜜。
 
夏季和初秋是吃葡萄的好季節,葡萄不僅僅富含維生素c還有減肥的功效,竟柚子與葡萄剝皮榨汁以後,在果汁中加入蜂蜜調味,酸甜可口還減肥。
 
原料:黃瓜豆漿和薄荷。
 
提到黃瓜,大家都知道將黃瓜切片之後敷在臉上有很好的補水效果,但是很多人不知道黃瓜不僅僅能夠補水,還有美白的功效。將新鮮的黃瓜切碎以後,放入榨汁機,倒入豆漿,然後再加入幾片檸檬,將黃瓜豆漿和檸檬壹起打碎,然後飲用,堅持壹段時間就能達到美白去除眼袋的目的了、
 
以上就是整理的關於去除眼袋的幾種方法,對於剛出現的輕微眼袋有很有效果。對於已經成形很久的眼袋,建議咨詢健麗醫美顧問。不過最有效的方法還是在自己出現眼袋之前就好好的保護自己的眼部,盡量少的對著電腦,以及早點睡覺,盡量不要熬夜。
  • 600

九龍地址:尖沙咀加拿芬道2號15樓全層

灣仔地址:莊士敦道137-139號新盛商業大廈8樓全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