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眼袋是能將眼袋完全去除幹凈嗎?

眼袋是完全可以去除幹凈的。因為每個人在胚胎生長期袋囊內的脂肪細胞數量已經恒定,隨著年齡的增長只是細胞體積的增大,但細胞數量是恒定不變的,所以袋囊內脂肪壹但徹底去除,脂肪將終生不會再長。
眼袋的形成有諸多因素,而且隨著年齡的增長愈加明顯。壹般來講,成年人尤其是女性,在25-30歲之間就會生出眼袋。這多半是脂肪膨脹的結果。
壹般長了眼袋,可能大部分人都不會想到要去做手術,而是選擇用護膚品。可是有些人有效,有些人沒有效呢?
 
主要是因為眼袋分為真性眼袋和假性眼袋。真性眼袋用眼霜是沒有辦法去除的。不知道怎麽判斷的話,可以看看側面有沒有脂肪膨出,如果有的話,大部分情況都是真性眼袋,只能通過手術方式徹底去除。
 
(側面脂肪膨出)
去眼袋手術方式有兩種。壹種是傳統的開刀去眼袋,另壹種是微創去眼袋。開刀去眼袋主要分為外切和內切。
 
外切去眼袋
外切去眼袋,是通過手術方式在下眼瞼皮膚處做切口,釋放適量的眶隔脂肪與眼輪匝肌,切除多余的下眼瞼皮膚,從而實現整體去眼袋的效果。
外切去眼袋手術原理_健麗澳洲去眼袋
 
適宜人群:眶脂肪膨出,皮膚松弛,且有較重眼袋的人。這種方法創口較大,恢復時間較長。
 
內路去眼袋
內路去眼袋,壹般的方式是在下眼瞼的結膜面做8-12mm切口,通過切口分離暴露眶隔脂肪,然後清除多余眶隔脂肪,達到去眼袋的效果。
內切去眼袋手術_澳大利亞健麗去眼袋
這種方法術後瞼緣不會有疤痕遺留,不會影響瞼緣形態,外觀更加自然。
 
微創去眼袋
微創去眼袋屬於內路去眼袋的壹種,但是比壹般的內路去眼袋創口更小,創口只有2到3mm。
微創去眼袋手術原理_健麗墨爾本去眼袋
因為它采用了熱熔原理,將眼袋裏的脂肪溶脂,從創口排出,手術時間只有二十分鐘左右,3到5天即可恢復。適合工作繁忙,害怕創口面積過大的人群。
  • 600

九龍地址:尖沙咀加拿芬道2號15樓全層

灣仔地址:莊士敦道137-139號新盛商業大廈8樓全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