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眼袋常見的誤區有哪些

去眼袋常見七大誤區 
壹:眼袋常見誤去眼袋是不是越早做越好
去眼袋越早做效果越好。因為人年輕時皮膚彈性好,恢復快,只要從眼內切口,直接取出脂肪就可以 了,不需要去除皮膚,外面壹點痕跡都沒有。而隨著年齡的增長,下眼皮附近的脂肪堆積得越來越多,皮膚的 壓力跟著增大,皮膚就松弛,只能在取出脂肪的同時去除部分皮膚 
去眼袋常見的誤區,健麗去眼袋,澳洲去眼袋,澳大利亞去眼袋
 
二:內切術、外切術和非手術去眼袋哪種方法更好
對整形醫生而言,“外切法”是最完美解決所有眼袋問題的方法。有些人害怕手術的感覺,所以選擇了“內 切”,但是“內切”是改變不了眼輪匝肌的問題,眼睛還是會看上去臃腫;脂肪墊拿出了,但被脂肪墊撐開的皮 膚並沒有去掉,那麽這塊皮膚就像壹個空口袋壹樣,會讓人顯得憔悴。“全方位去眼袋技術”結合兩種手術方 法的優點,其精確、安全、高效的特點已經成為目前去眼袋方法的主流趨勢。 
健麗去眼袋,澳大利亞去眼袋,澳洲去眼袋
 
三:胖人比瘦人容易有眼袋
眼球位於眼眶內,四周均有脂肪組織襯墊,起保護和緩沖作用,便於眼球活動。即使最肥胖或最消瘦的人,眼 球周圍的脂肪量差距不會很大,所以去眼袋與肥胖無關。 
 
四:睡前少喝水有助於緩解眼袋
臨睡之前少喝水,並將枕頭適當墊高,讓容易堆積在眼瞼部的水分通過血液循環而分散,從而可以在壹定程度 上緩解眼袋現象。 
 
五:減肥也會導致眼袋形成
減肥、節食以致營養不良或體重突然下降的現象出現,也會使脂肪量迅速改變從而影響到皮膚彈性,產生眼 袋。 
 
六:年輕人不會有眼袋
由於眼瞼皮膚很薄,皮下組織薄而疏松,很容易發生水腫現象,不僅是年紀大的人,年輕人因為遺傳或者睡眠 不好等諸多原因也會有眼袋,而隨著年齡的增長愈加明顯。 
 
七:佩戴隱性眼鏡有可能會導致眼袋
大部分人佩戴隱性眼鏡的時候,會下意識地拉下眼皮,長期以往,造成下眼皮肌肉松弛,從而導致眼袋的產 生。如果想方便地戴上鏡片,可輕輕拉高上眼皮
  • 600

九龍地址:尖沙咀加拿芬道2號15樓全層

灣仔地址:莊士敦道137-139號新盛商業大廈8樓全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