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雙眼皮選擇什麽樣的寬度最自然

在天生雙眼皮的人群中,似乎重瞼越寬眼睛就顯得越大;也有很多單眼皮求美者,到整形醫院要求醫生為其做歐式雙眼皮。但是事實上,雙眼皮寬度並非越寬越好。由於東方人的普遍上瞼窄、眼窩平、眉弓低,通常不適合將雙眼皮做得太寬。
雙眼皮,做雙眼皮選擇什麽樣的寬度最自然|建麗雙眼皮
 
重瞼的寬度要根據壹個人的臉型、眉弓至瞼緣的寬窄(即上眼皮的寬窄)、眼窩的深淺、上瞼厚薄等因素來決定。面型寬大豐滿,眉弓至瞼緣的距離寬,眼窩較深,雙眼皮可做寬些;相反,則應做得窄些。
 
雙眼皮手術寬度怎樣才自然?
 
東方人上瞼窄,眼窩平,眉弓低,上瞼厚,雙眼皮不宜做得太寬,壹般以5-7毫米為宜。其實,只要通過手術將壹雙窄小呆滯的眼睛,改造成光彩照人,生動傳神的漂亮眼睛就達到了目的,並不壹定非要做出非常明顯的雙眼皮。
 
常常會有求美者要求醫生為其做歐式雙眼皮手術,雙眼皮是明顯了,但是和整體搭配起來很不協調,這樣的手術是失敗的。
1.雙眼皮如果做得太寬了,人造痕跡明顯,外形不自然,虛假,壹看就知道是做過的,並容易造成美容不成反毀容的惡果;
2.容易造成睜眼費力和疲勞感;
3.修改困難,雙眼皮做壞了由窄變寬容易,由寬變窄困難;
4.雙眼皮過寬後眼裂反而小,即眼睛反而睜不大,造成創傷性的上瞼下垂。
  • 600

九龍地址:尖沙咀加拿芬道2號15樓全層

灣仔地址:莊士敦道137-139號新盛商業大廈8樓全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