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眼袋的小窍门

  有的人因為睡眠不足,從而導致眼袋出現。眼袋不但讓人看起來特別憔悴,而且會特別顯老,那麽去眼袋的小竅門有哪些呢?
 
  去眼袋小竅門一:冰敷
  如果早晨起來發現眼袋比較嚴重,可以采取冰敷的方法消除,就是用毛巾包裹的冰塊敷在眼皮上,能堅持三分鐘左右就可以快速的消除浮腫的問題。
  去眼袋的小竅門二:小黃瓜
  因為小黃瓜的水分含量很高,而且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把小黃瓜洗凈切成薄片敷在眼皮上,堅持十分鐘,再用清水洗幹凈,不但可以有效的去除眼袋,還能很好的去除黑眼圈。
  去眼袋的小竅門三:馬蹄蓮藕汁
  如果出現了眼袋,可以用馬蹄蓮和蓮藕按照1:1的比例切成小塊,放在榨汁機中榨汁,最後再加入一勺牛奶,用這樣的汁液敷眼十分鐘,再用清水清洗幹凈,就可以快速的去除眼袋和黑眼圈。
  去眼袋的小竅門四:菊花茶
  有眼袋的人可以用菊花泡茶,等到菊花茶冷卻後,用菊花茶水浸泡化妝棉,然後用這樣的化妝棉敷在眼皮上,等待十分鐘左右,也能起到快速消腫的作用。註意用化妝棉敷眼的時候最好稍微的擰一下,防止茶水太多。
  去眼袋的小竅門五:睡前註意
  如果在晚上睡覺前大量喝水,就可能會導致第二天睡醒後出現嚴重的眼袋,所以有眼袋的人,建議在晚上睡覺前少喝水,尤其是睡覺前兩個小時盡量不喝水。晚飯不要吃重口味的食物,以免因為口幹口渴需要大量喝水,引起眼袋加重。睡覺的時候還可以把枕頭放的稍微高一些,這樣也能有效的阻止眼袋出現。
  去眼袋小竅門六:檸檬片
  有眼袋的人也可以試一試用檸檬薄片敷眼,用檸檬薄片敷眼後,要註意平躺15分鐘,然後再用清水徹底清洗幹凈,以免眼睛周圍長斑點。因為檸檬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所以用檸檬片敷眼不但能去除眼袋,而且還能美白肌膚。
  如果經常出現眼袋,不妨試一試上面的六種去除眼袋的小竅門,操作非常簡單,而且去除眼袋的效果很好。
  • 600

九龍地址:尖沙咀加拿芬道2號15樓全層

灣仔地址:莊士敦道137-139號新盛商業大廈8樓全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