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的的四種美麗雙眼皮類型

  明眸美即眼睛美。用眸來形容女性的眼睛,是因為眼睛可以傳神。眼睛的形態在面容上的位置及其與五官其他部位的相互關系、眼部的修飾所形成的美感是明眸美的第一層含義。而第二層含義是指眼睛的生動、有神、表達情感。明眸美包括眼球、眼皮、眼眶、睫毛等。種族不同,眼球內膜的顏色不同,眼睛呈現的色彩也不同,黃種人的眼睛以黑白分明為美。
雙眼皮類型
  雙眼皮的分類:
  雙眼皮就是重瞼,常見的主要有4種,即開扇型、平行型、新月型和內窄外寬平行型。
  開扇型:為上瞼皮膚皺褶自內眥或靠近內眥處開始,向外上逐漸離開瞼緣,由窄變寬如同一把折扇打開,也稱廣尾型。還有一種從內眥稍向外逐漸增寬,這種眼型不少人合並內眥贅皮。這種形態的重瞼顯得秀麗,嫵媚。平常所說的“丹鳳眼”就是這種眼型。一般說來,橢圓形臉適合做平行型雙眼皮,圓形臉適合弧型雙眼皮,而瓜子臉以開扇型雙眼皮為佳。
 
  平行型:上瞼皮膚皺褶與眼瞼平行一致,內、中、外側重瞼寬度大致相同,這種情形的重瞼顯得洋氣、端莊、穩重。另外還有一些人在平時不明顯,只有在瞬目、閉眼時才能看到,稱為內雙。
 
  新月型:雙眼皮線在內,外毗距瞼緣較近,而在中央處最寬,雙眼皮線即呈弧型。其中有弧型稍大或稍小之別,也有在內、外眥區弧型不全之分。重瞼皺襞在兩端靠近內、外眥,中間離開瞼緣較遠,成新月形。
  內窄外寬平行型:從內眥開始以後,逐漸向外與眼瞼平行伸展,該眼型具有平行型和開扇型雙重優點。

  形成雙眼皮的原理
  當我們需要睜開眼睛的時候,是一種被稱為上眼瞼舉肌的肌肉在幫助我們完成睜眼的過程。也就是說如果與眼皮皮膚組織充分結合並能在收縮的同時帶動眼皮皮膚組織向上運動,則在人們睜開眼睛的時候,就會形成雙眼皮。如果上眼瞼的結合狀態比較松散,而且不足以帶動皮膚組織向上移動,就不會形成雙眼皮。按照這個原理,把單眼皮的上眼瞼舉肌和眼皮皮膚組織連接上的話,就可以形成雙眼皮了。雖說原理是這樣的簡單,但是要做到和天生雙眼皮似的那麽自然,就需要非常精巧的技術。
  • 600

九龍地址:尖沙咀加拿芬道2號15樓全層

灣仔地址:莊士敦道137-139號新盛商業大廈8樓全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