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眼袋風險大嗎?做完去眼袋之後有哪些注意事項

治療去眼袋是很安全的並沒有什麽風險,因為這是壹個很小的手術,只要有專業的醫生來操作就可以很順利的完成,當然在治療前做個全面的身體檢查以保證身體健康,也是去眼袋最基本的保障。通過治療把造成眼袋的脂肪組織去除,眼袋也就消失了,這種方法的適合範圍是很廣的,對於各種常見的眼袋類型都可以進行去除。
治療去眼袋有風險嗎
 
做完去眼袋要想快速消腫,治療之後的24小時內,可以用冰袋局部冷敷,預防傷口的繼發性出血,減輕水腫。如果壹旦發生出血不止,應及時到醫院復診。去眼袋後未拆線前,洗臉時留意不要打濕傷口,要保持傷口的清潔衛生,防止感染。
 
 
眼部護理按摩步驟:
 
step1   先以無名指按於眼頭位置,在以指腹沿下眼瞼輕輕按摩。
 
step2 以輕柔的力度按摩太陽穴位置,然後由太陽穴向內按回眼頭位置。重復5-10次。
 
step3 接著將拇指置於眼頭位置。
 
step4 以拇指按壓下眼角位置,最後如畫圓圈般向外移至太陽穴兩側,重復按摩5-10次。
 
Tips:1、按摩的力度壹定要輕柔,而且配合眼霜來使用,避免大力拉扯肌膚,防止細紋的出現。
 
2、眼周如果出現皺紋的話,會顯得蒼老的感覺,因此要每天堅持進行眼部按摩。
 
 
 
消除眼袋要註意以下方面:
 
1、不要熬夜,要養成早睡早起的好習慣。睡眠不好是引起眼袋的原因之壹,因此壹定要保證每天都有充足的睡眠時間和良好的睡眠質量。
 
2、臨睡覺前最好不要喝水,不然的話,水就可能會積聚在眼睛下方,造成第二天起來的眼泡浮腫。
 
3、可以使用天然的敷眼工具,比如新鮮的黃瓜片,也可以把剛喝過的茶葉收集起來,放到壹個幹凈的紗布中做成茶袋,放到冰箱冷凍,然後再取出來敷在眼部。
 
4、每次潔面後,用無名指的指腹輕輕點按眼袋部位,也可以輕輕地將皮膚由內向外提拉,要堅持每天都按摩。
 
健麗不開刀去眼袋技術是健麗國際醫學美容集團經過20多年潛心研究及大量臨床實踐而研發出的一種治療無需開刀,治療後不留疤痕的更安全更有效的眼袋治療方法。它通過在下眼瞼結膜內側做一個1mm左右的介入點,然後結合健麗獨家專利技術,分離並去眼袋部位膨出的多餘脂肪,達到消除眼袋的目的
  • 600

九龍地址:尖沙咀加拿芬道2號15樓全層

灣仔地址:莊士敦道137-139號新盛商業大廈8樓全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