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刀去眼袋與不開刀去眼袋的差別在哪,去眼袋效果怎麼樣?

開刀去眼袋

1、外切法去眼袋:沿下瞼睫毛下緣1-2mm處做切口,平行於下眼瞼的邊緣,稍微超過外眼角,切開皮膚,經切口分離後切除膨出的眼袋脂肪和多余皮膚。
效果:術後加壓包紮24小時,4天拆線,壹周左右基本消除腫脹和淤血。刀口線完全恢復壹般要3-6個月,切口很隱蔽,壹般看不出來。不過手術可能會出現並發癥,最長見的是下眼瞼外翻,原因是手術時皮膚切除過多等,輕者逐漸復原,重者則必須做補皮手術矯正。
開刀去眼袋
 
2、內路法去眼袋:在下瞼板內側做壹個小切口,用眼科剪剝離眶隔膜,切除多余的脂肪組織,再將切口縫合即可。
效果:內切法去眼袋未處理松弛的眼輪匝肌及皮膚,創傷較小,所以手術後腫脹較輕,恢復快,且不會出現下瞼外翻的情況。但僅僅是適合單純下眶脂肪膨出、沒有皮膚松弛或僅有輕度皮膚及肌筋膜松弛等較為年輕的人群。
 

不開刀去眼袋

方式有幾種:激光、射頻消融、超聲法、吸脂………使用較多的是 溶脂去眼袋。
1、吸脂去眼袋:利用針管註射器所產生的負壓,將眼袋中的脂肪吸出,固定皮膚,使眼部皮膚平整光滑,而達到消除眼袋的目的。
效果:由於每人眼袋大小不壹,位置也不同,而將針抽入時深度不易掌握,因而抽不幹凈,易傷眼睛,必需註射大量麻藥,導致腫脹明顯,恢復慢,無去皺效果。
 
2、激光去眼袋:利用激光的熱效應和光效應,作用於瞼板內側結膜,做切口後將脂肪團去除,並利用激光氣化作用來收縮真皮組織的方法去除眼袋。
效果:疼痛明顯,必需打麻藥,優點是不出血,但強光刺激眼睛由於激光不能轉彎,只能燒灼表面,不能燒深部,因而只能將大眼袋變為小眼袋,易復發,沒有祛皺效果。
不開刀去眼袋,健麗去眼袋
 
3、射頻消融去眼袋:利用射頻產生的磁場加熱皮膚真皮層,當射頻能量作用於眼袋部位時,會將細胞內的脂肪液化分解,將多余的水份及毒素通過淋巴管排出體外,恢復肌肉和細胞的緊致,從而達到徹底祛眼袋、眼臉浮腫及各種皺紋的效果。
效果:優點是不出血,比激光法去得更幹凈。缺點是射頻消融祛眼袋過程中會有疼痛感和發脹感,會產生灼燒感等並發癥,必須打麻藥,有嚴重的燒焦味,對皮膚松弛改善作用較差,腫脹青紫明顯。
 
 
4、超聲法去眼袋:應用先進的大型超聲波設備,對眼袋進行定位,確定大小位置及眼球神經血管的相互關系,並在電腦屏幕中顯示,超聲法去眼袋然後應用超聲乳化效應,將脂肪溶化像按摩壹樣並排出體外。
效果:去眼袋手術時間短,術中無出血,恢復快,痛苦小,缺點是做完超聲法去眼袋後會有輕微腫脹,脂肪去除不徹底,易反彈,只取出脂肪,不處理松弛下垂組織,眼瞼皮膚會更加松弛。
  • 600

九龍地址:尖沙咀加拿芬道2號15樓全層

灣仔地址:莊士敦道137-139號新盛商業大廈8樓全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