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5個真實的去眼袋案例,背後都是心酸的故事...

 
以前不承認眼袋的危害性,如今不開刀去眼袋成為了女生們改變自己的方式,甚至是壹種流行。
 
「妳為什麽會去掉眼袋,去了眼袋後對妳有什麽改變?」
 
1、黃同學 20歲
 
項目:不開刀去眼袋
 
我長得唔丑,但總有人講我長得顯老,女孩子愛漂亮很正常,呢唔系整容還要藏著掖著嘅年代了!變漂亮了,自己每天照鏡子都覺得很開心。
 
2、唯唯 27歲
 
項目:不開刀去眼袋
 
長了眼袋後,上班老被同事嘲笑像阿姨。如今去掉了眼袋,走喺街上,挺多人會過嚟搭訕,蕞大嘅差距其實系我自己有自信了吧。
 
3、Amy 32歲
 
項目:不開刀去眼袋
 
長期通頂長了眼袋,埋頭認真工作,卻被領導誤會喺瞌眼訓~自從做了微創去眼袋,人變精神了,覺得生活美好多了~
 
4、周女士 39歲
 
項目:不開刀去眼袋+眶隔脂肪轉移術
 
周女士嘅眼袋和淚溝很明顯,讓本嚟39歲嘅佢睇起嚟像45歲+,因為咁,經常被同齡嘅朋友,嘲笑長得老氣,就連老公出去食飯也唔帶上佢,講佢系黃臉婆。去掉眼袋和淚溝後,眼炯炯有神,十分漂亮,就連五官輪廓也上升了幾個level~
 
5、曾小妍 41歲
 
項目:不開刀去眼袋
 
因為長了眼袋經常被人嘲笑外表,導致呢個人特咪自卑。所以很早就下定決心壹定要去掉佢!上年我卒之把眼袋去掉了,依家成個人自信開朗起嚟,而且變年輕之後周圍人對妳嘅態度完全唔壹樣了。
 
如果妳也經常受眼袋困擾
 
請壹定要來健麗醫美
 
小編還想和各位求美者說,其實所有眼部項目都是壹樣的,由於每個人的基礎不同,選擇的醫生不同、設計的案例不同等因素,術後效果自然也是不同的。所以想要獲得滿意的效果,建議大家多多參考各種案例,並且謹慎去選擇適合自己的祛眼袋方案,這樣才能讓自己變成妳心目中的樣子呦~想看更多祛眼袋案例的寶寶,可直接點擊“在線咨詢”,找我們的美麗顧問就能輕松獲取各種案例哦~
 
  • 600

九龍地址:尖沙咀加拿芬道2號15樓全層

灣仔地址:莊士敦道137-139號新盛商業大廈8樓全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