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麗去眼袋效果好不好?聽她怎麼說

“如何讓你遇見我,在我最美麗的時刻”。女人如花,一生只盛放一次,或妖豔或雅致,傾力綻放,只為留下芬芳。花開有期,需盡心呵護,女人一樣,需細心保養方能芳香綿長。女人一旦操勞很容易衰老,眼袋的出現便是衰老的第一步。健麗去眼袋就如一道陽光,照亮了女人變美的心房。健麗去眼袋到底好不好,聽聽下邊這位女董事怎麼說。

作為集團公司的董事長,周女士一直是以女強人的身份示人,在大家眼裏,周女士猶如嬌豔的牡丹一樣雍容華貴。但是女強人也是女人,事業和家庭讓周女士早早有了眼袋,儘管保養很好,但眼袋似乎不領情,一直隨著年齡增長。40歲的周女士已經開始發福,再頂著兩個大眼袋,怎麼看,臉上都像是寫著“衰老”兩個字。

去眼袋前的周女士

不僅如此,因為眼袋,周女士常常看上去兩眼無神,一臉憔悴。為了去眼袋,周女士用盡了各種方法和昂貴的眼霜,但是效果並不理想。為了能夠徹底去眼袋,周女士諮詢了很多方法,因為工作的關係,開刀去眼袋會留疤痕,恢復期也長,並不適合她,其他開刀去眼袋方法並不能夠一次性徹底去除,且去眼袋時間較長,她覺得也不適合她。

較之,周女士覺得只有健麗不開刀去眼袋比較適合自己,因為健麗不開刀去眼袋採用熱熔脂原理,並不需要開刀,所以不留疤痕,恢復也快,一般3-5天即可恢復。最關鍵的是,去眼袋只要20分鐘左右,隨做隨走,恢復後不反彈,正適合她的需求。

來到香港健麗國際醫療美容集團一看,周女士就覺得自己的選擇沒有錯,舒適的環境,專業的顧問以及先進的儀器,還有很多像她一樣前來求美的去眼袋者。經過各種檢查之後,周女士來到了治療室,專家嫺熟的手法以及親切的介紹都讓她覺得很貼心,整個過程沒有感受到痛就結束了。

去眼袋後的周女士,年輕至少十歲,精神面貌改善很多

正如專家所說,周女士恢復很快。恢復後的周女士不僅年輕了至少十歲,精神面貌也改善很多。周女士說,現在的人生活節奏快,女人保養很重要,有眼袋很正常,去眼袋是最基本的抗衰專案。健麗不開刀去眼袋很事業型女人,不影響工作,一勞永逸。

  • 601

九龍地址:尖沙咀加拿芬道2號15樓全層

灣仔地址:莊士敦道137-139號新盛商業大廈8樓全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