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眼皮有幾種類型?怎麼做雙眼皮效果好

很多人覺得雙眼皮就是一個小手術,不過一個小時的時間,是個醫生就會做。甚至有的人走進美容院讓哪些沒有醫生資質的人動刀或者縫合雙眼皮。所以,生活中我們就會看到有的人雙眼皮太假啦,一眼就看出是做的所以,做眼睛一定要慎重!!
雙眼皮,健麗無痕雙眼皮
 
一般來說,更加雙眼皮跟上眼瞼瞼緣之間的寬度,雙眼皮大致可以分為三種類型:平行型、開扇型、內窄外寬平行型(新月型),雙眼皮過寬顯得不自然,過窄則是內雙!
 
 雙眼皮好不好看還要看眼皮的狀況,包括眼皮的厚度、松弛程度、眼皮皮下脂肪及眼窩脂肪的分布和量等各方面。即使是雙眼皮,眼皮松弛下垂、眼皮臃腫、脂肪過多都會影響美感,也可能會改變雙眼皮的形狀。
 
 
一千雙眼睛就有一千種形態,一千萬雙眼睛就有一千萬種風情!漂亮的眼睛的總有幾分相似,我們總結出四種漂亮的基礎型,妳想要哪種?
雙眼皮類型,健麗無痕雙眼皮
 
桃花眼平行式
桃花眼平行式需眼裂較長、無內眥贅皮或較輕者,所以常需伴韓式隱形開眼角、或小開眼角同時施術,效果最好
 
開扇女王式
開扇女王式對眼部基礎要求較高,所以通常需要綜合打造,內外眼角同時施術,按照面部黃金律,打造最佳內、外眼角角度、眼部寬度、及重瞼寬度等,達到極致完美效果!
 
 
靈動新月式
因為新月式雙眼皮自身需要弧度,所以適用於眼裂較長、或眼睛與眶骨距離近的情況,如果眼裂短,弧度太大,眼睛會變的圓滾滾、看起來像瞪人!所以常伴韓式隱形開眼角同時施術。
 
歐美女王式
女王式對眼部基礎要求較高,所以通常需要綜合打造,內外眼角同時施術,按照面部黃金律,打造最佳內、外眼角角度、眼部寬度、及重瞼寬度等,達到極致完美效果!
 
想要更好的雙眼皮體驗,歡迎來健麗醫美,專業眼部年輕化25年,20餘萬顧客認證,專家級醫生保駕護航,讓你割雙眼皮更加放心。
  • 600

九龍地址:尖沙咀加拿芬道2號15樓全層

灣仔地址:莊士敦道137-139號新盛商業大廈8樓全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