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同臥蠶一樣嗎?如何去除眼袋呢?

眼袋和臥蠶有什麼區別呢?你們分得清眼袋和臥蠶的區別嗎?今天我特意請教了健麗醫美的顧問專家,給大家分享一下眼袋和臥蠶的區別,速度轉起來~

        什麼是臥蠶

臥蠶是緊鄰睫毛下緣一條約四到七毫米帶狀隆起物,看來好像一條蠶寶寶橫臥在下睫毛。

臥蠶的特征:臥蠶俗稱桃花眼,有臥蠶表示異性緣很好,臥蠶比較小,比較凸,呈橢圓形,一般不黑,而且臥蠶只有在笑起來時才明顯。

 什麼是眼袋

眼袋就是下眼瞼浮腫,由於眼瞼皮膚很薄,皮下組織薄而松弛,很容易發生水腫現象,從而產生眼袋。

眼袋的特征:一般來講,成年人,尤其是女性,在25~30歲之間就會生出眼袋,一般會發暗較黑,而且不論臉部表情怎樣都會出現。

眼袋和臥蠶的區別

1、眼袋一般呈三角形,而臥蠶則呈橢圓形。

2、眼袋每時每刻都存在,而臥蠶在笑起來時才明顯。

臥蠶一般是出現在眼睛大或眼睛略凸的人身上,臥蠶是可以讓人變得有魅力的存在,使人感到格外的親切,因此臥蠶對於很多人來說,都是很寶貝的,而眼袋卻會給人帶來一種憔悴的感覺,很多人都想要擺脫的一種麻煩。眼袋是因為脂肪凸出所致,因此不要誤把眼袋當成臥蠶來處理。眼袋是三角型,但臥蠶是橢圓型,眼袋是不會隨著面部表情的變化而變化,其是什麼時候都存在的,而臥蠶是在笑起來才會格外明顯。其實,有臥蠶眼睛的人,眼睛會顯得非常有魅力,格外的美麗,因此,有臥蠶的人,應該要感謝它的存在,或許它能給你帶來好運。

臥蠶是下瞼緣眼輪匝肌局部肥厚,表現為緊鄰睫毛下緣一條約4~7mm帶狀隆起物,笑的時候,由於肌肉動態收縮,隆起更為明顯,從而使得人更具魅力,眼神變得更為嬌媚可愛,在健麗醫美,不少年輕女性要做臥蠶成形術;而眼袋則是另外一回事,眼袋是下眼瞼出現皮膚松弛,讓眼眶裏的脂肪突出或者因為面頰部下垂和鼻淚溝形成後,就產生了眼袋,眼袋是衰老標志之一,在人的眼下腫了一大坨,讓人看著都疲勞,因此很多人都不希望看到它的存在。

那麼眼袋如果出現了該怎麼辦呢?眼袋是否可以無需開刀徹底去除呢?答案是可以!健麗不開刀去眼袋無需開刀無痛無創一次性徹底去除眼袋。該方法採用健麗獨家專利技術,通過國際專利儀器與操作者精湛技術的完美結合,從而保證既能徹底去除眼袋又能達到沒有疤痕的效果。整個過程只是將多餘的脂肪溶解汽化,所以恢復比較快,也不影響正常的生活工作。健麗不開刀去眼袋只專注於去眼袋這一個體系,所以保證了操作者的技術熟練程度與精湛度,因而它既融合了開刀去眼袋的優勢,又創造了其獨特的技術優勢,目前而言,健麗不開刀去眼袋技術已經達到了國際領先水準,並一直引領市場去眼袋技術的不斷革新與發展。眾多知名港星陳錦鴻,楊玉梅,林敬剛等都在健麗醫美重獲眼部年輕化

 

  • 600

九龍地址:尖沙咀加拿芬道2號15樓全層

灣仔地址:莊士敦道137-139號新盛商業大廈8樓全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