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眼袋方法那麼多,哪一種才是真的好?

  我們有時候會不顧時間,經常出現熬夜的情況,到了隔天的話,眼袋就直接出現了,而這樣的話就會讓我們的形象出現了減分的情況,如果出現眼袋的話就需要及時的去除。

  今天健麗醫美的顧問在這邊就要跟大家share去除眼袋的一些方法,希望能對大家有所幫助。

  如何去除眼袋

  敷菊花茶水

  我們都知道菊花茶是具有消炎殺菌跟明目清火的效果。我們可以先泡一杯菊花茶,然後等其冷卻了之後,用化妝棉蘸菊花茶,塗抹眼袋的位置,塗抹差不多10分鍾左右就可以去除眼袋。菊花茶可以說是比較溫和的茶水,就算是敏感肌來塗抹的話,也不會有很大的問題。


  黃瓜片

  很多女人在護膚的時候,都是會使用黃瓜片來敷臉的。我們可以選擇把黃瓜洗淨切成薄片,然後敷在眼袋的位置,敷10分鍾左右的話,不僅僅可以幫助我們去除眼袋,也可以讓眼周吸收到足夠的水分。如果是有斑點的人就要注意了,使用黃瓜片去眼袋的話,可能會讓斑點看起來更清晰。

  酸奶

  酸奶,是一款很不錯的食物,不僅可以幫助我們起到促進消化的作用,其含有的益生菌對人體也有很多好處的。但是酸奶有一個好處,大家肯定不知道,那就是能夠去除眼袋。我們先把臉洗幹淨,用藥棉伸進去酸奶裏面,攪拌一下再把酸奶塗抹在眼袋的位置,差不多敷個10分鍾左右再洗掉,就能發現自己的眼袋變小了很多。


  土豆

  土豆是一種可以美容的食物,去除眼袋的效果肯定是有的。我們先把土豆去皮洗淨後切成薄片,然後直接敷在眼袋的位置,直接敷個10分鍾左右。在選取土豆的時候一定要選擇新鮮沒發芽的,並且土豆要切薄,才會讓土豆跟眼部的皮膚可以起到全面接觸的效果。

  雞蛋

  把雞蛋煮熟之後,等不那麼燙手之後,剝開蛋殼。把雞蛋放在眼袋的位置,然後輕輕的滾動雞蛋,讓雞蛋可以摩擦眼袋,促進眼周組織的血液循環,不會讓血液一直累積,起到消除眼袋的效果。

  上面說了5種可以去除眼袋的方法,如果你再出現熬夜有眼袋的情況,除了用上面的這些方法來去除眼袋,還有一種一次性去除眼袋的方法:健麗不開刀去眼袋,健麗醫美成立於1995年,在過去的25年裡不斷升級去眼袋技術。最近的不開刀去眼袋就是健麗專家們不斷研究升級的最新去眼袋方法,無需開刀無痛無創一次性徹底去除大眼袋,效果簽約保障20年。80萬求美者真實見證,是您可靠地選擇!

  • 600

九龍地址:尖沙咀加拿芬道2號15樓全層

灣仔地址:莊士敦道137-139號新盛商業大廈8樓全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