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的危害大盤點,看完你決定去眼袋了嗎?

人逃不掉年齡的增長,當然也就沒有辦法逃掉眼袋的出現。眼袋是由眶隔脂肪膨出堆積形成的袋狀物,位於下眼瞼出2-3mm處。眼袋不僅顯老,還會造成不下的危害,今天我們就給大家做一個眼袋的危害大盤點!
健麗去眼袋
一、眼袋的危害
 
1、眼袋是衰老的標志
 
眼袋的出現讓整個人看起來無精打采,顯老,28歲被認成38歲……
 
2、眼袋影響面部美觀
 
完美的容顏,不是僅僅亮白細膩的肌膚、大大的眼睛、好看的眉形、標准的臉型就能實現的,還需要眼部周圍的美麗,而眼袋的出現,無疑會使美麗大打折扣,使面容失了活潑神采。


 健麗去眼袋

3、加速皮膚松弛
 
眼袋長期存在,會導致下眼瞼的皮膚加速松弛,以致皺紋出現。

4、造成眼瞼外翻
 
眼袋過大,眶隔筋膜內脂肪會撐起眼部周圍的皮膚,時間久了,導致眼部皮膚彈性纖維斷裂而出現皮膚松弛。同時由於地球引力的作用,眼部松弛皮膚會下拉,從而引起眼瞼外翻等情況發生。
 
眼袋不是說忍就能忍的,眼袋是美麗的天敵,眼袋的出現是臉部衰老的標志,它會給人一種非常衰老的感覺,輕而易舉的加大你的外表年齡。
 
二、去眼袋方法
 
不開刀去眼袋健麗的獨家技術,該方法採用高科技溶脂器,結合國際最先進創新科技,通過微分子模仿細胞運動規律改變運動速度,使眼袋內脂肪熱效溶解吸收。不僅能達到去除眼袋的目的,還能保證沒有疤痕的效果。

  • 600

九龍地址:尖沙咀加拿芬道2號15樓全層

灣仔地址:莊士敦道137-139號新盛商業大廈8樓全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