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麗醫美:去眼袋後的注意事項

  健麗醫美:去眼袋後的注意事項

  都知道眼袋是臉部衰老的代表。有眼袋的你,素顏幾乎是不可能的了,沒有遮瑕膏、粉底遮住幾乎出不了門。朋友直言你的眼袋腫大,老氣橫秋;上級領導關心你的精神狀態是否會影響工作;家人擔心你的眼袋危害你的眼部健康。這就是眼袋,傷害無處不在。於是,去眼袋的方法逐漸火熱,特別是健麗不開刀去眼袋,快速、有效且安全。

  都知道,健麗不開刀去眼袋是今天最火熱的去眼袋方法,恢復時間一般在3-7天。時間雖短,但是也需要細心護理。那麼,今天健麗就為大家介紹關於去眼袋後的護理注意事項

\"\"

  去眼袋當天的護理注意事項:

  S1.平視:術後當天保持平視,不低頭,避免眼部回血。

  S2.臥床:眼袋治療後,不要頻繁睜眼閉眼,盡可能臥床休息;

  S3.沖洗:眼部有少量滲出物屬於正常現象,用眼藥水沖洗即可,一眼一棉簽進行擦拭;

  S4.冰敷:單純眼袋專案術後冰敷眼部20-30分鐘(1-2次),淚溝填充無特殊醫囑,不建議冰敷及熱敷,正常恢復。

  去眼袋第3天的護理注意事項:

  S1.冰敷:早晚冰敷各1-2次,每次約20-30分鐘,每次間隔約10分鐘。每次冰敷時間不宜過久,以免凍傷皮膚;

  S2.沖洗:用氧氟沙星眼藥水沖洗眼睛,每日3-4次,每次2滴。

\"\"

  去眼袋第7天的護理注意事項:

  S1.防水:3天內保持術後部位傷口清潔幹澡,不得沾水,需注意無菌保護;

  S2.熱敷:術後72小時,可適當進行熱敷,一天2-3次,每次約20分鐘,熱敷時不能過熱,以免燙傷皮膚。

\"\"

  去眼袋方法很重要,選擇去眼袋的醫美很重要,去眼袋之後護理更重要,認真護理,恢復才會更快。健麗不開刀去眼袋,恢復期基本在3天-5天,是目前最快、最有效去眼袋的手術。春節將至,你還有什麼顧慮嘛?過年美美的同朋友逛街,才是最舒服的。

  • 600

九龍地址:尖沙咀加拿芬道2號15樓全層

灣仔地址:莊士敦道137-139號新盛商業大廈8樓全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