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到了:大家除眼袋換新顏了!

 

  離過年就剩最後3天了,提前祝大家新年快樂,那麼在新的一年,我們也要拿出新的自己來迎接新的一年。那我們可以從哪開始呢?都說新年新氣象,改變當然要從面貌開始了,而眼睛作為我們的靈魂窗口,當然是改變的不二之選。

\"\"

  美化眼睛主要有三個,一是眼袋,而是黑眼圈,三是眼部細紋,今天我們先來聊聊去眼袋

  去眼袋的話我推薦健麗的溶脂去眼袋法,特點就是不用開刀,見效快,恢複快,能夠適合現在快節奏的生活。其他的去眼袋方法恢複太長,嚴重拖節奏。

  他們的不開刀去眼袋技術屬於他們的獨家專利,開創了不開刀去眼袋的先河,該技術處於國際領先水平。其基本原理是通過下眼瞼介入分離多餘脂肪,熱效溶解、氣化脂肪,從而達到去眼袋的目的。其過程依靠先進儀器進行,全程不需要動刀,所以大家擔心的疤痕完全不是問題,過程只需要15至25分鍾,不需要特殊包紮,三天內即可恢複,治療效果半小時內便可看到。

  健麗醫美專攻眼袋去除,所以他們更專業,經驗更豐富,技術更成熟。他們擁有一整套成熟的治療體系,有著屬於他們自己的眼袋分類系統,所以眼袋擁有者都能了解自己的眼袋類型,了解眼袋成因,從而為你對症下藥。

  作為一家醫美機構,健麗始終秉承顧客至上,健麗會與每位前來去眼袋的顧客簽訂合約,合約保障去眼袋效果長達20年,如果複發,將會為她進行免費的二次治療。

\"\"

  健麗醫美成立於1995年,其總部位於香港,距今已走過25年的輝煌曆程,擁有百餘家分院,覆蓋亞太各個地區,大陸.香港.澳洲都能看到她的身影。先後已為80餘萬人次服務,有著深厚的群眾基礎,與數十位TVB明星有過合作,是他們的有力依賴。

  所以,新年做新自己,就來健麗吧!


     香港健麗國際醫學美容集團官方網址☞:http://kinlybeauty.hk/?官網
     免費體驗☞:http://wap.kinlybeauty.hk/?官網
    【Hong Kong】: +61 438 875 258
    【Melbourne】 M:0431 085 063;S:0299 048 554 

     Facebook:@健麗國際醫療美容集團 https://www.facebook.com/kinlybeauty/?官網
     店鋪地址:

  • 600

九龍地址:尖沙咀加拿芬道2號15樓全層

灣仔地址:莊士敦道137-139號新盛商業大廈8樓全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