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麗醫美:30出頭就被叫“阿嬸”?面上兩個bags真作怪

  健麗醫美:30出頭就被叫“阿嬸”?面上兩個bags真作怪

  年味俞濃,自己俞注重自己的形象。但是眼瞼下的眼袋,用了不知道多少支眼霜了,也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好。凱琳年齡僅是30出頭,已經被眼袋、淚溝煩了2年了,甚至平時出門就被人家叫“阿嬸”,自己心裏很是難受。

\"\"

  凱琳找過很多方法去眼袋,但是一直沒能把淚溝和眼袋徹底去除,每次看著鏡子,自己的老態連自己都不想看見了。

  凱琳帶著自己的煩惱跟閨蜜吐槽,閨蜜推薦了健麗醫美,25年去眼袋經驗,口碑一直都是口口相傳的,很值得信賴。

\"\"

  凱琳是在閨蜜的陪同下來到健麗醫美,進行了詳細的眼袋脂肪含量檢測。因為眼袋成長的時間久,淚溝較為明顯,所以看上去很疲憊又顯老的樣子。凱琳在制定方案的時候,首先就提出了不要開刀的方法,不想要影響工作,不要留疤而且要恢復快。最終凱琳定下來的方案是健麗不開刀去眼袋+淚溝自體脂肪填充

\"\"

  剛做完的時候,淚溝眼袋即刻撫平了,效果非常明顯,還看到眼袋底下黑眼圈依稀可見,但是顏值瞬間回升。

\"\"

  第二天的時候還能看到下眼瞼有些淤青,但是很明顯的變化就是黑眼圈已經淡化了,青春的氣息重新回到臉上。第五天淤青消失去了,只是還有些痕跡在臉上,但是沒有一點影響。凱琳成功的變年輕了,以前自拍看到自己的眼袋就很煩惱,現在自拍都成了自己的愛好。

\"\"

  再也沒人說過自己上班沒精神,和前面被稱為“大嬸”的樣子截然不同了。同事都說凱琳現在的眼神帶著一絲閃光,氣質都被提升上來了。凱琳笑著跟我們說,“現在別人問我怎麼去眼袋,我都推薦健麗,畢竟是自己親身體驗過來的,錯不了。”

\"\"

  • 600

九龍地址:尖沙咀加拿芬道2號15樓全層

灣仔地址:莊士敦道137-139號新盛商業大廈8樓全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