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麗提醒:去眼袋要注意哪些誤區

 

  人人都想去眼袋,那麼作為一個技術性醫美項目,我們有哪些誤區需要注意呢?

\"\"

  有眼袋,塗點眼霜就好

  眼霜的目的是改善皺紋、減緩衰老。而眼袋是由脂肪隆起突出所致,要去除眼袋,就得把眼袋裏的脂肪排出來,眼霜並沒有消除脂肪的功能。

  也許有些人會疑惑,我熬夜幾天有了黑眼圈和眼袋,塗點眼霜情況有所緩解啊。這種因休息不好導致眼周血液迴圈淤積所出現的眼袋是假性眼袋,可以理解成眼皮水腫,只要把引起水腫的病源解決,這種眼袋就消失了。而對於組織結構遭到破壞的眼袋,只能運用醫學整形的方式將裏面的脂肪取出來,才能夠徹底去除。

  等眼袋大了再去除

  “眼袋還很小,不是很明顯、雖然有點影響顏值,但是塗厚一點粉底或者加大遮瑕,就可以遮住了,暫時不用去除。”如果有這種想法那就錯了,眼袋越大,不僅對於眼周皮膚的拉扯越大,導致眼周皺紋越來越深,而且對於眼球的壓迫也越來越大,致使眼睛非常容易疲勞,甚至還會導致視力下降。不僅如此,眼袋越大,手術也越難根除。所以,有眼袋,應該儘早去除。

  去眼袋小手術,哪都能做

  去眼袋手術雖然本質是去除眶隔內的脂肪,但絕不能簡單的認為是一個小手術,這項手術是一個非常精准的手術,不僅影響面部顏值,而且還會影響到眼睛的健康。它不但要求嚴格的手術環境和先進的手術設備,而且對於醫師的技術、專業性、經驗、審美的要求也非常高,各項條件缺一不可。只有專業、正規的醫療機構,執業資質齊全、經驗豐富的醫師,才能保證能做到以上條件。

  對待眼袋,我們要從戰略上藐視他們,戰術上重視他們,眼袋的確是小手術,但去眼袋出現各種症狀的新聞已經是屢見不鮮了。相信所有人都不想成為下一位受害者。

\"\"

  我們推薦的去眼袋方法是不開刀去眼袋法,全名是溶脂去眼袋,溶脂法不開刀去眼袋技術屬於健麗醫美的獨家專利,開創了不開刀去眼袋的先河,該技術處於國際領先水平。其基本原理是通過下眼瞼介入分離多餘脂肪,熱效溶解、氣化脂肪,從而達到去眼袋的目的。

  這種方法避免開刀,安全性高避開了開刀法的兩個大弊端,不僅如此,他們去除過程極快,只需20分鍾,恢複期也快,幾天便可以恢複原樣,沒有漫長恢複期,不影響工作生活。

  有更多的去眼袋疑問,歡迎留言關注。


     香港健麗國際醫學美容集

  • 600

九龍地址:尖沙咀加拿芬道2號15樓全層

灣仔地址:莊士敦道137-139號新盛商業大廈8樓全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