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麗醫美:開刀去眼袋與不開刀去眼袋的區別

  健麗醫美:開刀去眼袋與不開刀去眼袋的區別

  眼袋的出現,就好比開啟了衰老的旅程,年齡能瞬間老十歲。很多人都會線上上線下找適合自己去眼袋的方法。其實,大家都知道,想去除眼袋,唯一的辦法就是做手術。去眼袋手術唯有開刀去眼袋和不開刀去眼袋兩種方法,今天健麗就來告訴大家,二者的區別在哪?

  開刀去眼袋手術

  1. 手術時間長達1-1.5小時,利用開刀切割出眼袋脂肪,再縫合傷口。這是最原始的去眼袋方法,傳統而直接。

  2. 手術時間過後便是恢復時間長,少則1個月,多則也要3個月。

\"\"

  3. 恢復過程艱難,術後幾天不敢碰水,擔心感染傷口發炎,術後七天要拆線,恢復時間長還繁瑣,甚至要承受著不一樣的痛苦,甚至有人術後眼部痛到睡不著。

  4. 承受的風險更大,開刀去眼袋會留疤、眼瞼外翻、傷口增生,紅腫結塊等等。

  5. 開刀能直接去除衰老鬆弛型眼袋。

  不開刀去眼袋手術

  1. 手術時間在20分鐘-30分鐘,採用健麗的獨家專利技術,通過下眼瞼介入分離多餘脂肪,熱效溶解、氣化脂肪,達到去眼袋的目的。

  2. 一般手術結束,眼袋立即消失,根據個人體質不同,恢復期在3-7天。少數人前兩天眼瞼下會有少量的淤青,在第三天會自行消散。

\"\"

  3. 不開刀去眼袋創口較小,風險幾乎為零,手術過程不痛不癢,在傳統的開刀去眼袋上,更上一籌。只是對於衰老鬆弛型的眼袋需要結合PPDO線雕緊致肌膚。

  以上便是健麗不開刀去眼袋和傳統開刀去眼袋的區別,你清楚了嗎?去眼袋,不開刀去眼袋更穩妥,當下也是不開刀更火熱,健麗醫美在此還積累了大數據的案例。為給顧客安心的保障,簽定20年保證合約。新年臨近,你還在等什麼?與健麗同行,將眼袋與除舊一同除去吧。

     香港健麗國際醫學美容集團官方網址☞:http://kinlybeauty.hk/?官網

  • 600

九龍地址:尖沙咀加拿芬道2號15樓全層

灣仔地址:莊士敦道137-139號新盛商業大廈8樓全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