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麗醫美:去眼袋也是逆齡術?

  健麗醫美:去眼袋也是逆齡術?

  皮膚白皙,富有彈性,時尚捲髮,裝扮打扮都是年輕好看的模樣。奈何瞼下有兩個大眼袋,縱使塗上粉底,遮住了憔悴的氣息,但是還是遮不住眼袋凸出來的脂肪包。這是今天地鐵上遇到一位年輕姑娘的真實印象。年齡未老,眼簾低垂,眼袋先出。有眼袋,真的能老上十歲,沒有什麼可質疑的,眼霜、眼膜全用上,你會發現治標不治本,眼袋依舊在

\"\"

  其實,大家都知道,去眼袋也是一種逆齡數,讓我們一起看看他們去眼袋變年輕的故事吧!

  S1.全職太太最擔心的是什麼?與社會脫軌,容顏衰老。

  張姐是一名全職太太,今年43歲,多年為家裏操勞。年齡愈大眼袋&淚溝嚴重了起來,看起來像53歲的模樣。每次見朋友都被說老氣,逐漸自己也開始擔心自己的面相影響到夫妻之間的感情。為了年輕,為了還能變美,在朋友的推薦下來到健麗醫美,經過醫生的細心檢查之後,雙方溝通才確定下不開刀去眼袋方案,不開刀去眼袋+眶隔脂肪轉移術(自體脂肪填充)。手術結束後,第五天張姐給諮詢來信息說,眼袋&淚溝徹底消失了,眼部皮膚開始恢復了平滑,老公孩子都誇自己越來越年輕、精神了。現在出去張姐都是笑臉迎人,很是自信大方,張姐說現在說自己30歲都有人信呢。

\"\"

  S2.奶爸去眼袋,搖身一變“大哥哥”。

  馬先生是一家公司的策劃執行負責人,今年34歲,因為工作忙,加上妻子給自己添了一個寶寶,白天工作,晚上心疼老婆熬夜帶孩子。時間一久,睡眠不足,眼袋腫大,黑眼圈嚴重。朋友親身體驗後,給他推薦了健麗醫美,本來只是想去看看再決定的。聽了醫生的詳細方案之後,當即預約了去眼袋手術的時間。效果很讓馬先生出乎意料,手術結束眼袋馬上消平了;雖然第二天還有淤青痕跡,但是不影響工作;第三天開始散黃了;一周後基本恢復了。變成一個二十幾歲的帥小夥,工作上更有幹勁了,每天都是精力十足。馬先生說,有些事情是非做不可的,比如給孩子餵奶,還有給自己去眼袋

\"\"

  S3.去眼袋後,差點因為肖像權與其他醫美機構拿起法律武器。

  曾帥今年35歲,自從在健麗做了不開刀去眼袋之後,因為英俊的長相被多家機構私自盜用肖像,因此走紅。曾帥也曾多次出席健麗醫美的活動公開聲明自己在健麗做的去眼袋。一對大眼袋給他的前後反差太大了,去眼袋前完全就像是四五十歲的大叔,眼袋比常人的還腫大,黑眼圈要黑成熊貓了。去眼袋後才發現,自己原來能那麼帥氣,現在在辦公室還常常被同誇,儼然成了個20出頭的靚仔。有時候外出,還會被妹仔問要聯繫方式。曾帥現在也是堅持合理利用眼睛,保持現在的年輕狀態下去。

  • 600

九龍地址:尖沙咀加拿芬道2號15樓全層

灣仔地址:莊士敦道137-139號新盛商業大廈8樓全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