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刀去眼袋是最常見的,為什么那么多人不敢用

 

  開刀去眼袋是現在市場上最常見的去眼袋方法了,但現在很多人越來越不敢用開刀法了,這是為什么呢?

  一大部分原因可能是因為看到網路上報道有的小夥伴產生了去眼袋的後遺症!

\"\"

  不僅導致術後瞼外翻、出血等等併發症,想想就好可怕。

  眼袋手術屬於風險比較小的手術,但如果手術醫生缺乏經驗仍然可能導致併發症,因此不可認為去眼袋手術簡單而隨意。

  開刀去眼袋的風險主要來自於傷口,由於眼部皮膚比較敏感,如果沒有做好術後修複工作,容易留下疤痕。原本就是為了求美,反而留下疤痕的話,未免有點太得不償失了。還有一個則是手術過程,沒有萬無一失的手術,更不要說眼部這種地方,如果手術期間,醫生一個不小心,很可能會造成眼部損害,損失健康,什么美醜都是空談。

  正是因為這兩點,越來越多人開始考慮其他的去眼袋方法。

  什么?有人說為什么以前的人都用開刀去眼袋,很簡單,以前是被技術限制了,只有開刀去眼袋這一個方法。這是迫於無奈,但凡多點選擇,相信也不會有那么多人對開刀去眼袋趨之若鶩。

  那如果不用開刀去眼袋的話,還有什么好的去眼袋方法呢?

  現在科技這么發達,還是有很多不開刀去眼袋方法的,例如鐳射射頻溶脂等等這些,都是能夠起到去眼袋的好作用的。

\"\"

  例如溶脂去眼袋,溶脂法不開刀去眼袋技術屬於健麗醫美的獨家專利,開創了不開刀去眼袋的先河,該技術處於國際領先水平。其基本原理是通過下眼瞼介入分離多餘脂肪,熱效溶解、氣化脂肪,從而達到去眼袋的目的。

  這種方法避免開刀,安全性高避開了開刀法的兩個大弊端,不僅如此,他們去除過程極快,只需20分鍾,恢複期也快,幾天便可以恢複原樣,沒有漫長恢複期,不影響工作生活。

  本篇科普就到這了,想獲得更多眼袋信息,關注我們吧!、


      香港健麗國際醫學美容集團官方網址☞:http://kinlybeauty.hk/?官網
     免費體驗☞:http://wap.kinlybeauty.hk/?官網
    【Hong Kong】: +61 438 875 258
    【Melbourne】 M:0431 085 063;S:0299 048 554 

  • 600

九龍地址:尖沙咀加拿芬道2號15樓全層

灣仔地址:莊士敦道137-139號新盛商業大廈8樓全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