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麗醫美:90%的人都不知道的抗衰老秘密!

  健麗醫美:90%的人都不知道的抗衰老秘密!
  十八歲的時候膠原蛋白滿臉,水嫩嫩的,亮白富有彈性,基本補水就能滿足皮膚的需求。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年齡不斷增長,衰老就像瘟神一樣緊追著你跑,甩都甩不掉。
  女人抗衰老是一輩子的事情,正確抗衰能延緩青春的步伐。那麼,今天就由健麗來告訴大家如何正確抗衰老!
  S1.引發皮膚衰老的原因是什麼?別人永遠不會直接問你幾歲了,人家只會看見你的臉感覺你幾歲了。所以說,保養很重要!紫外線照射、氧化壓力、乾燥以及使用具有刺激性的化妝品等會加速皮膚的衰老。皮膚的生長期在25歲左右結束,膠原蛋白開始逐漸流失,之後生長與老化要同時進行,25歲是年輕肌膚與老化肌膚的分水嶺。
\"\"
  S2.護膚產品可以預防衰老嗎?我們皮膚的吸收率只有2%-8%,所有的護膚品,都只能改善表皮問題。如果沒有皺紋、皮膚鬆弛、眼袋等問題,僅僅可能只有皮膚乾燥、皮膚出油等細微問題,可以單用護膚品抗衰,但對於一些難以解決的皮膚問題,建議提早處理。
  S3.怎樣才能有效抗衰呢?其實很簡單,第一就是飲食與運動。European Heart Journal 的一項研究報導,科學家們分析了耐力、高強度間歇和阻力運動這三種類型的運動對人體細胞衰老方式的影響,發現耐力運動和高強度間歇運動都能延緩細胞衰老。第二是使用防曬。臉上已經開始初現皺紋紋路的靚女們,首要就是做好基礎工作——防曬。防曬可以擋紫外線,防止殺傷皮膚細胞造成的光老化。第三是醫美手段。面部鬆弛的情況如果比較輕微的,可以通過水光針改善。因年齡增長導致的鬆弛、下垮的面部問題可以通過線雕進行改善。
\"\"

  年齡逐漸增大大,下眼瞼的皮膚鬆弛、堆積,也會出現眼袋問題,可以通過健麗不開刀去眼袋來解決的。女性擁有抗衰意識、儘早的進行抗衰工作才好。

    香港健麗國際醫學美容集團官方網址☞:http://kinlybeauty.hk/?官網
     免費體驗☞:http://wap.kinlybeauty.hk/?官網
    【Hong Kong】: +61 438 875 258
    【Melbourne】 M:0431 085 063;S:0299 048 554 

     Facebook:@健麗國際醫療美容集團 https://www.facebook.com/kinlybeauty/?官網
     店鋪地址:1、佐敦:九龍彌敦道335號高怡醫務中心8樓全層 
     2、銅鑼灣:怡和街28-34號恒生銅鑼灣大廈18樓全層
  • 600

九龍地址:尖沙咀加拿芬道2號15樓全層

灣仔地址:莊士敦道137-139號新盛商業大廈8樓全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