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後遺症怎么辦,健麗幫你一鍵去除

 

  熬夜現在已經成為我們的常態,但熬夜一時爽,熬夜後遺症也不小,黑眼圈、眼袋、淚溝等等一大堆都是熬夜引起的症狀。這些都不是什么好東西,當然不能留了,那我們有什么辦法可以去除掉這些熬夜並發症呢?今天健麗醫美就來告訴大家。

  去除眼袋小技巧

\"\"

  (一)眯眼運動

  上下眼瞼要有意識做閉合運動,每日堅持在100次以上,使眼瞼肌有收縮與放鬆的感覺,其目的是改善和消除眼瞼下垂。

  (二)鹽水熱敷

  在一杯熱水中放一茶匙鹽,攪拌後用藥棉吸鹽水敷在眼袋上。待冷了再換熱的,反復進行,數天後可促使眼袋逐漸縮回。

  隨著年齡的增長,身體必然會在各個方面出現衰老的症狀,此時惹能很好地注意養生,勞逸適度、不熬夜和保證充足的睡眠,將會杜絕和延緩眼袋的產生。

  下麵這款湯品,可讓你輕輕鬆松去眼袋,快快樂樂做佳人。

  原料:蘋果3只,生魚1條,紅棗10枚,生薑2片。

  制法:蘋果去皮去心去蒂,切成塊狀;紅棗去核;生魚煎至魚身成微黃色。瓦煲內加入清水,用猛火煲滾,然後放入全部材料,改用中火繼續煲兩小時左右,加鹽、味精調味食用。

  功效:此湯可治脾虛血氣不足,防止眼袋生成,消除黑眼圈。

  去除黑眼圈小技巧

\"\"

  熬夜晚睡早起再加上不當的卸妝方法都是導致雙眼浮腫、出現黑眼圈和眼袋的原因。正視所有問題之前,請先熟讀以下幾項要點:

  記著必須使用適當的眼部卸妝用品,才可以徹底卸除所有眼部化妝,包括防水睫毛液。誤用不當的卸妝用品可能會導致雙眸敏感不適。

  眼部四周肌膚並沒有油脂腺,是全身最脆弱的部位之一,纖薄程度跟航空信封不相伯仲,怎麼可以不小心護理?

  使用成分過重的眼霜會令你在清早起來時雙眼顯得浮腫,所以應選擇配方較為輕柔的眼霜或者喱。

  最傳統的方法:幾片黃瓜或冷藏過的茶包永遠是快捷便宜的消腫好幫手。

  很多人在眼部四周塗上遮瑕用品時,都會因一時手重弄得糊成一片。解決方法是將遮瑕用品混和眼霜,令它變得較為幼滑滋潤,再用遮瑕掃或唇掃掃勻,效果會自然一點。

  • 600

九龍地址:尖沙咀加拿芬道2號15樓全層

灣仔地址:莊士敦道137-139號新盛商業大廈8樓全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