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麗醫美:去眼袋要臥蠶,魚和熊掌全Get到!

  健麗醫美:去眼袋要臥蠶,魚和熊掌全Get到!

  從女神到大嬸的距離,就是幾釐米肌肉和一小堆脂肪的距離。臥蠶是別人說的桃花運,金元寶,不笑優雅,一笑魅惑傾城;而有眼袋憔悴、沒精神,直接拉低顏值,年齡可直接衰老十歲,嚴重的情況下會把原有的臥蠶也給蓋過了,簡直是青春殺手。所以很多人都想去眼袋,保臥蠶!

  臥蠶和眼袋形成的成因

  臥蠶是下瞼緣(瞼裂的邊緣)下的眼輪匝肌收縮形成的隆起,本質是一長條肌肉,舒展時(靜態)平坦,收縮時(笑)突出。

\"\"

  眼袋是眶隔鬆弛後眶內脂肪脫出造成的鼓包,一般還伴有眼輪匝肌和皮膚的鬆弛,所以靜態時眼袋突出明顯,微笑時由於眼輪匝肌的收縮會略有減輕。

  眼袋有先天遺傳型和後天衰老鬆弛型。先天遺傳型來自於家族遺傳,一般在20歲~30歲就會出現眼袋。這種類型以眶隔脂肪突出為主,下眼瞼的眼輪匝肌和皮膚一般不會鬆弛。後天衰老鬆弛型因為年齡漸長,眶隔、眼輪匝肌以及皮膚細胞活躍度下降,開始鬆弛、眶隔內脂肪隨之脫出,從而在眼睛下方形成袋狀改變。具體又可以分為單純皮膚肌肉鬆弛型、脂肪突出型以及混合型。再加上平時熬夜、酗酒、吸煙、不健康飲食等,加劇眼袋的嚴重性。

\"\"

  有眼袋怎麼辦?眼袋蓋過臥蠶怎麼辦?

  最佳的方法選擇健麗醫美不開刀去眼袋,採用健麗的獨家專利技術,通過下眼瞼介入健麗國際專利儀器分離多餘脂肪,熱效溶解、氣化脂肪,達到去眼袋的目的。免開刀,幾乎避開傳統開刀手術的全部弊端,手術時間短僅要20分鐘,沒有要求縫合拆線的操作,效果更勝開刀去眼袋一籌。即做即效果,第二天就能自由行動,恢復期輕鬆短暫,沒有腫痛,沒有見不得人的慘狀。去除了眼袋,臥蠶不就出來了嗎?

  健麗醫美是亞太地區連鎖的專業眼部年輕化連鎖品牌,自行組織有研究小組,專家技術精湛,給予你20年的合同保障。沒有臥蠶可以畫,可以玻尿酸、自體脂肪填充,但是想沒有眼袋就需要自己選擇正確的方法、正規的醫美。想去眼袋要臥蠶,魚和熊掌兼得就來健麗吧!
 

     香港健麗國際醫學美容集團官方網址☞:http://kinlybeauty.hk/?官網
     免費體驗☞:http://wap.kinlybeauty.hk/?官網
    【Hong Kong】: +61 438 875 258
    【Melbourne】 M:0431 085 063;S:0299 048 554 

  • 600

九龍地址:尖沙咀加拿芬道2號15樓全層

灣仔地址:莊士敦道137-139號新盛商業大廈8樓全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