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有風險,需要注意的去眼袋副作用

 

  眼袋是我們生活中比較常見的問題,去眼袋也是很多人都會去做的醫美項目,所以去眼袋的安全便顯得非常重要。

  去眼袋有很多操作的手法,例如,抽脂法內切法外切法鐳射法等等這些,非常多。

\"\"

  那么我們在使用這些方法的時候真的就能安安穩穩的去用嗎?這些醫美方法會不會產生什么副作用。接下來,我們就來揭秘一下這個醫美項目——去眼袋有沒有副作用。

  去眼袋手術在市面上比較常用的一種是抽脂法,另一種就是開刀進行脂肪的取出。缺點根據每個人不同情況副作用的顯現也是不一樣的,當用針管抽出脂肪時,針管插入時深度不易掌握,不能乾淨的抽出眼袋脂肪,極易傷到眼睛,而且必須注射麻藥,手術位置腫脹明顯,恢復慢,保持的時間也很短。

  手術疤痕

  很多人都擔心手術之後的產生的疤痕,其實手術部位在眼瞼下麵,是全身最弱最薄的皮膚,極易容易形成疤痕。少數人在去眼袋手術後切口處可能有輕微、線形的紅色疤痕。

  併發症

  去眼袋手術最常見的併發症就是組織去除量過多造成的下瞼外翻,這個是由醫生水準決定的,而去眼袋這個手術,在國內的醫師水準是參差不一的。

  如何選擇醫美機構呢?

  (一)、機構的治療設備

  做治療選擇的機構和療程的費用是有很大關系的,因為治療設備對療程的效果是有一定影響的,進行治療的時候在一家設備和技術比較先進的機構可以使得我們的去眼袋效果更加明顯,價格也就貴一些。

  (二)、去眼袋的方法

  現在去眼袋的方法不止一種,有吸脂去眼袋、超聲波去眼袋還有鐳射去眼袋,而美詩沁採用的是osc定位去眼袋(也稱“不開刀去眼袋”如需瞭解,點擊美詩沁官網聯繫專業顧問),每個人的眼部情況不一樣,適合的去眼袋的方法也是不同的,使用不一樣的方法,所以去眼袋費用肯定是有所差異的。

  (三)、醫師的技術及經驗

  在手治療過程中除了治療設備對技術效果有影響,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因素就是醫生的技術及經驗,整形專家經驗豐富技術高超對治療安全和效果都有一定的保證,自然價格要比一般的整形醫生要高些。

  說了這么多,難道我們的眼袋就不去了嗎?當然不是了,我們依然可以選擇最優的方案進行治療。

  • 600

九龍地址:尖沙咀加拿芬道2號15樓全層

灣仔地址:莊士敦道137-139號新盛商業大廈8樓全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