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麗醫美:去眼袋第七天還需要注意些什麼?

  健麗醫美:去眼袋第七天還需要注意些什麼?

  體質良好的人選擇不開刀去眼袋,術後第二天會有些淤青,第三天就開始消散恢復正常了。但是體質偏弱的人選擇不開刀去眼袋,恢復期就會延慢些,第三天還會有少許的淤青,所以說要跟據自己的體質情況聽從醫囑,做好護理工作。

  接下來由健麗為大家展示去眼袋第七天還需要注意些什麼?

\"\"

 

  S1.術後7天內,避免劇烈運動。彎腰低頭及上廁所時,動作要輕,避免過於用力而導致眼周部位再次出現淤青。
  S2.術後7天內,需忌煙酒辛辣刺激性及海鮮等容易發酵的食物,避免傷口受刺激發炎。

  S3.術後7天內,眼周避免化妝,以免感染到治療部位傷口。

  S4.術後恢復期間,避免熬夜用眼過度、以免影響治療恢復時間,給眼睛疲勞壓力。

  S5.術後7天內,不可泡溫泉洗桑拿,避免傷口入侵外來細菌,導致未恢復徹底的傷口感染。

  去眼袋選擇健麗不開刀,沒有大距離傷口,恢復期總的來說就在3—7天,僅是開刀去眼袋恢復期的10%-20%,並且少了開刀的血腫、閉合不了眼、疼痛到睡不著覺等痛苦。不開刀20分鐘結束之後,不需要特別包紮和縫合,第二天想去旅遊都不是任何問題。不影響工作,不影響生活,輕鬆去除眼袋,輕鬆恢復眼部健康,去除的不單是眼袋脂肪,還有眼部疲勞依舊逝去的年輕容顏。

\"\"

  健麗醫美是亞太地區連鎖的專業眼部年輕化連鎖品牌,大家一直尋找的正規、正品醫美,給與顧客20年合約保障,由專家術前檢查眼袋脂肪含量,專業醫生手術。已有80餘萬愛美者做見證,港星親身體驗代言,以技術優勢、效果優勢、案例優勢服人,給予顧客舒適的VIP服務。去眼袋,你還在猶豫什麼?來健麗。恢復年輕模樣,去除眼袋煩惱。
 

     香港健麗國際醫學美容集

  • 600

九龍地址:尖沙咀加拿芬道2號15樓全層

灣仔地址:莊士敦道137-139號新盛商業大廈8樓全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