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麗醫美:眼袋的形成會給眼部帶來哪些危害?

     健麗醫美:眼袋的形成會給眼部帶來哪些危害?

  眼袋的出現開始給我們的容顏上,或者心靈上,甚至是事業上帶來很大的創傷。但是很多人有很嚴重的拖延症,從開始眼袋的出現到眼袋的持續腫大,一直拖著不處理,因為大家都不知道眼袋會給眼睛帶來什麼危害。

  眼袋會帶來什麼危害呢?

  S1.由於眼袋腫大的壓迫血管,會出現黑眼圈,並且範圍逐漸擴大;

\"\"

  S2. 眼袋存在的時間一場,眼輪匝肌會進一步鬆馳變長;

  S3.眼袋會隨著時間持續加重變大,越長越難看;

  S4.眼袋形成會帶來一系列衰老問題,比如加速眼部鄒紋的形成、使表面皮膚鬆馳下垂;

  S6.眼袋嚴重者容易形成鬆馳性眼瞼外翻 ;導致暴露性結膜炎;還有可能併發角膜炎白內障 、視力下降等問題出現。

  有眼袋可以來健麗醫美進行諮詢,專業醫生對眼袋進行脂肪檢測,辨識你的眼袋是真性的還是假性的。如若是真性眼袋,需要手術,經過專業技術去除合理的眼袋脂肪量,以達到去除眼袋恢復眼部健康的作用。

\"\"

  健麗醫美是亞太地區連鎖的專業眼部年輕化連鎖品牌,採用健麗的獨家專利技術,通過下眼瞼介入健麗國際專利儀器分離多餘脂肪,熱效溶解、氣化脂肪,達到去眼袋的目的。20分鐘治療過程,給予20年合約保障,不開刀不縫合,恢復期僅需要三天,不痛不癢輕鬆去眼袋,還能淡化黑眼圈,恢復年輕你還在等什麼呢?
 

     香港健麗國際醫學美容集團官方網址☞:http://kinlybeauty.hk/?官網
     免費體驗☞:http://wap.kinlybeauty.hk/?官網

    【Hong Kong】: +61 438 875 258

  • 600

九龍地址:尖沙咀加拿芬道2號15樓全層

灣仔地址:莊士敦道137-139號新盛商業大廈8樓全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