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麗醫美:什麼是脂肪膨出型眼袋?

  健麗醫美:什麼是脂肪膨出型眼袋?

  眼袋有兩個出處:一個是原發性(遺傳性);另一個就是繼發性(後天性)。無論是哪種原因,只要是形成了真性眼袋就必須要進行眼袋手術,將眼袋內多餘的脂肪去除,才可以達到去眼袋的效果。今天就由健麗向大家介紹六大類型之一—脂肪膨出型眼袋。

  脂肪膨出型眼袋表現為眶隔脂肪膨出,下瞼皮膚沒有出現鬆弛和皺紋情況,通常出現在18-35歲中青年身上。

\"\"

  主要形成的原因是:第一,是過度疲勞導致眼袋形成。眼睛周圍的皮膚比較薄,長時間用眼,過度的疲勞會引起眼瞼浮腫,長期浮腫狀態會導致局部眼袋的形成;第二,是長期睡眠不足導致眼袋形成。對於年輕人來講,30歲之前出現眼袋一般是因為睡眠不足、熬夜等,特別是產後需要自己帶孩子的女性、長期備受巨大工作壓力的中薪階層、經常熬夜加班的IT精英,出現眼袋是缺乏睡眠,缺乏休息的表現。極少是遺傳因素導致形成的。

  脂肪膨出型眼袋去除最適合的方法就是不開刀去眼袋,其眼袋皮膚緊致,還有彈性,恢復機能比鬆弛皮膚快。並且不會有什麼不良反應,不開刀去眼袋是採用健麗的國際專利技術,通過下眼瞼介入國際專利儀器分離多餘脂肪,熱效溶解、氣化脂肪,達到去眼袋的目的。

\"\"

  不開刀去眼袋的最大優勢就是免開刀就能一次性解決問題,通過儀器氣化脂肪,幾乎沒有傷口,即做即刻有效,無需特殊包紮更無需特別休養,第二天該上班的上班,該上學的上學,最重要的還是做去除手術的時候無痛,結束恢復期無痛,輕輕鬆松去眼袋,同時簽定保障合約20年。健麗又是亞太地區連鎖的專業眼部年輕化連鎖品牌,正規的醫美,以不開刀去眼袋專案、不開刀雙眼皮等專案為主,技術優勢、效果優勢一直得到顧客的認可。所以熬出來的眼袋,你還在糾結什麼呢?
 

      香港健麗國際醫學美容集團官方網址☞:http://kinlybeauty.hk/?官網

      免費體驗☞:http://wap.kinlybeauty.hk/?官網
    【Hong Kong】: +61 438 875 258
    【Melbourne】 M:0431 085 063;S:0299 048 554 
      Facebook:@健麗國際醫療美容集團 https://www.facebook.com/kinlybeauty/?官網

  • 600

九龍地址:尖沙咀加拿芬道2號15樓全層

灣仔地址:莊士敦道137-139號新盛商業大廈8樓全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