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分享——眼部保護與眼袋去除

 

  眼睛是最為脆弱的部位,只要我們稍不注意眼袋黑眼圈什么的就會找上門來,如果眼袋出現,我們應該怎么辦呢,有沒有什么可以預防或去除的方法。

  有些MM經常會熬夜,導致眼部缺水和血液循環不暢的問題嚴重,久而久之就會出現眼袋。這時候,最關鍵就是進行眼部護理

\"\"

  一些水果也可以有預防眼袋的作用,比如,常見的包括橙子、獼猴桃、菠蘿、櫻桃等,這些食物含有比較豐富的維生素A、C和E,這些微量元素對於皮膚的保養會有很好的主要。而且在平時還要多吃一些含有膠原蛋白的食物,來補充眼部流失的膠原蛋白。

  每天在起床前,可以做一些簡單的按摩,可以幫助我們快速的醒來,還能去除眼袋浮腫的現象,而且平時閑暇的時間我們也可以按摩眼部,緩解眼部疲勞,讓眼睛得到更好的休息,對我們的視力也有很大的幫助。

  平時呢,我們還要注意不要養成擦眼睛、眯眼睛、眨眼睛的壞習慣;陽光猛烈的時候要戴上太陽眼鏡。切忌減肥、節食,以致營養不良或體重突然下降的現象出現,因為脂肪量迅速改變會影響皮膚彈性。

  每天要多喝清水,至少八杯,尤其是早上起床時,晚上則不適宜飲太多水。睡前半小時盡量別喝水,白天至少要喝8杯水。盡量不要大力揉眼睛,因為眼部肌膚比較薄,大力揉眼睛使眼部肌膚受損。

  怎么去眼袋?那就跟隨達人一起來看看去除眼袋浮腫的有效方法吧。

  鹽水膜去眼袋。在碗裏裝2/3的熱水,然後加入一勺鹽,待完全溶解後,將化妝棉剪成眼膜形狀,然後浸泡進鹽水中。待完全浸透後,可直接敷眼,時間不要超過5分鍾,以免鹽水加快眼周皮膚水分的流失。

  當然了,很多人也知道,這種方法只對假性眼袋有效,如果是真性眼袋我們該怎么辦呢?

  對於真性眼袋,一般只能通過醫美的方法才能進行有效的去除。我們推薦健麗不開刀去眼袋

\"\"

  健麗醫美主打不開刀去眼袋,他們的不開刀去眼袋技術屬於他們的獨家專利,開創了不開刀去眼袋的先河,該技術處於國際領先水平。其基本原理是通過下眼瞼介入分離多餘脂肪,熱效溶解、氣化脂肪,從而達到去眼袋的目的。其過程依靠先進儀器進行,全程不需要動刀,所以大家擔心的疤痕完全不是問題,過程只需要15至25分鍾,不需要特殊包紮,三天內即可恢複,治療效果半小時內便可看到。並且健麗醫美在去眼袋行業深耕多年,對醫療人員要求極高,院內從業人員都是行內從業經驗豐富者。

  • 600

九龍地址:尖沙咀加拿芬道2號15樓全層

灣仔地址:莊士敦道137-139號新盛商業大廈8樓全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