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四大真相

  眼袋四大真相

  眼袋身上總有很多迷,讓人百思不得其解,於是健麗今天就為大家揭開眼袋四大真相,讓大家更瞭解眼袋,能更好的護理自己的眼部健康。

  真相1:眼袋分真假性,要進行開刀或不開刀治療的是真性眼袋

  假性眼袋:因哭泣、熬夜、睡前喝大量水、眼瞼局部炎症、藥物或化妝品過敏等引起的暫時性眼皮水腫。去除辦法:規律作息,少熬夜,睡前少喝水,多加護理,自行消失。

  真性眼袋:有原發性與繼發性的緣由,皮膚鬆弛、眶隔脂肪堆積突出、眼輪匝肌肥厚導致眼皮的臃腫、鬆弛、下垂,且隨著時間的增長而日漸明顯。去除辦法:不開刀去眼袋、開刀去眼袋

\"\"

  真相2:眼袋就是眼袋,不是臥蠶更不是淚溝

  眼袋:眼袋是下眼瞼發生的皮膚鬆弛、眶隔脂肪堆積突出,鬆弛的皮膚和突出的眶隔脂肪在下眼瞼及其下方的眶下部形成半圈形的眼袋。

  臥蠶:是緊鄰睫毛下緣一條約四到七毫米帶狀隆起物,看來好像一條蠶寶寶橫臥在下睫毛的邊緣,特別明顯,而且線條圓潤流暢,充滿美感!

  淚溝:淚溝是眼袋下麵的一個軟組織凹陷,是由眼眶隔膜下緣的軟組織萎縮、下垂而生成的,而眼袋是凸出掉下來的多餘贅冗。

  真相3 :做一次眼袋能KEEP多久?會反彈嗎?

  每個人在胚胎生長期時,囊內的脂肪細胞數量已經恒定,增長只是細胞體積的增大,但細胞數量是恒定不變的,所以袋囊內脂肪精確且正確去除,基本不怎麼反彈,除非生活習慣極差者。

\"\"

  真相4:不同類型的眼袋有不同的去除辦法

  1. 外切法去眼袋

  手術切口在下瞼睫毛下緣,切口約15-30mm,針對不同成因進行對眶隔多餘脂肪的去除、眼輪匝肌收緊以及多餘皮膚的去除.適宜人群:眶隔脂肪膨出,皮膚鬆弛,且有較重眼袋的人。這種方法創口較大,恢復時間較長。

  2. 內切法去眼袋

  手術切口在眼睛的結膜面,切口約8-12mm,將眶內脂肪部分切除。適宜人群:單純眶隔脂肪膨出、下瞼皮膚彈性較好的人,不適用於皮膚、眼輪匝肌、眶隔膜明顯鬆弛的中重度眼袋。

  3. 健麗不開刀去眼袋

  不開刀去眼袋通過健麗國際專利技術在下眼瞼介入健麗國際專利儀器分離多餘脂肪,熱效溶解、氣化脂肪,達到去眼袋的目的。手術時間20分鐘左右,3到5天左右即可恢復,適合工作繁忙,害怕創口面積過大的人群。

  • 600

九龍地址:尖沙咀加拿芬道2號15樓全層

灣仔地址:莊士敦道137-139號新盛商業大廈8樓全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