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麗告訴你,假性眼袋怎麼消除?

  健麗告訴你,假性眼袋怎麼消除?

  大家都知道,眼袋也分真假,平時只常聽說真性眼袋想徹底去除,只能進行手術將裏面部分脂肪適當去除已達到去眼袋目的,但是極少說過咱們有假性眼袋怎樣做才能消除的資訊。所以健麗今天特地為大家帶來消除假性眼袋的辦法,如下幾點:

  S1. 保證自己每天充足的睡眠

  成年人每天保持有8個小時的睡眠時間,才能保證充足睡眠,這是預防假性眼袋最簡單也是最有效的方法。盡可能避免因為工作、娛樂、學習等因素影響睡眠,正常的健康生活作息對於預防眼袋形成絕對勝過多種事後護理方法。

\"\"

  S2. 適當給眼部進行按摩,讓疲勞的眼睛有休息的時間

  長時間在高強度輻射 或者壓力之下工作、學習,眼睛容易疲勞,要適當給眼睛休息時間,按摩是消除疲勞的最好方法。按摩方法:睡前用無名指指尖輕輕按壓眼袋中央位置,切忌過於用力,輕壓數下便可。這樣有助減輕眼睛浮腫,同時緩解後天形成的假性眼袋。

  S3. 睡前要減少喝水,避免第二天眼袋水腫

  雖然日常生活中喝水有助新陳代謝,但不代表多喝就是好,尤其在睡覺之前,喝水太多的話,則容易導致皮膚攝入過量水分,令面部浮腫,從而引發假性眼袋。

\"\"

  S4. 日常要注意自己的飲食均衡

  平時飲食中注意攝取膠原類(如花膠)、高蛋白(如豆類、魚肉)和維生素類(如蔬菜、水果類)等食物均有助於預防假性眼袋形成,改善假性眼袋狀況。

  假性眼袋是可以通過後期自己注意保養消除掉的,有假性眼袋的你也會嚴重影響自身的顏值。所以說,注意自己的生活習慣,不但能讓自己身體健康,更重要的是青春永駐,遠離不必要的衰老。

      香港健麗國際醫學美容集團官方網址☞:http://kinlybeauty.hk/?官網
      免費體驗☞:http://wap.kinlybeauty.hk/?官網
    【Hong Kong】: +61 438 875 258
    【Melbourne】 M:0431 085 063;S:0299 048 554 

  • 600

九龍地址:尖沙咀加拿芬道2號15樓全層

灣仔地址:莊士敦道137-139號新盛商業大廈8樓全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