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眼袋是怎麼形成的?

  你的眼袋是怎麼形成的?

  很多朋友特別疑惑,看看爸媽,再往上一輩瞅瞅,非常確定的覺得沒有眼袋的基因,為什麼到自己就無緣無故的惹上眼袋這個冤家了呢?自從有了眼袋,每天早睡,護理工作一步都不敢落下,但是眼袋不消反而逐步增大了。

  眼袋到底是怎麼形成的?查看這幾點,你就心知肚明瞭。

\"\"

  S1.用眼過度。由於現在的生活狀態,很多人無法控制用眼時間,長時間用眼,導致眼睛休息不足、睡眠不好,容易引起皮膚鬆馳和肌肉鬆馳,最終形成眼袋。特別是長期在電腦面前工作的人,眼袋出現機會比常人多的更多些。

  S2.作息不規律。歲月在流逝,再加上現代的人生活作息嚴重不規律,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逐漸流失,下眼瞼的眼袋脂肪逐步積累,慢慢的眼袋就被自己的惡習直接熬出來了。

  S3.皮膚老化。眼睛周圍的肌膚是人體最薄的,並且眼部肌膚的運動量十分大,平均一天要眨眼10000次,極其容易導致眼部肌膚老化鬆弛,從而產生眼袋。

\"\"

  S4.遺傳。原發性眼袋往往有家族遺傳史,多見於年輕人,眶內脂肪過多形成眼袋。繼發性眼袋多見於中老年人常常是綜合性的表現。一般父母從小就有大眼袋的,孩子遺傳眼袋的幾率就非常大。

  眼袋形成後,會造成對眼部健康的危害,不但讓人感到極度疲憊,還會導致視力下降,關鍵是眼袋會使人變得更衰老。去眼袋要及時,去眼袋就去健麗醫美,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健康平安。12月健麗醫美24周年同聖誕同慶,驚喜多多等著你哦!

      香港健麗國際醫學美容集團官方網址☞:http://kinlybeauty.hk/?官網
      免費體驗☞:http://wap.kinlybeauty.hk/?官網
    【Hong Kong】: +61 438 875 258
    【Melbourne】 M:0431 085 063;S:0299 048 554 
      Facebook:@健麗國際醫療美容集團 https://www.facebook.com/kinlybeauty/?官網
      店鋪地址: 1、佐敦:九龍彌敦道335號高怡醫務中心8樓全層 

  • 600

九龍地址:尖沙咀加拿芬道2號15樓全層

灣仔地址:莊士敦道137-139號新盛商業大廈8樓全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