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眼袋的恢復期是多少?

  去眼袋的恢復期是多少?

  眼袋早已是各大袋友的心頭大患了,有朋友還曾立下誓言,不去眼袋誓不甘休。眼袋到底有多麼招人恨,這個就不用我說了。但是眼袋去除後,我們需要多少時間去恢復呢?會不會影響到我們的生活和工作呢?這些都是需要我們去眼袋前需要考慮的。今天健麗就為大家分析一下關於各方法的恢復期是怎麼樣的。

  S1.健麗不開刀去眼袋,運用的是健麗專利技術,在下眼瞼介入健麗專利儀器分離多餘脂肪,熱效溶解、氣化脂肪,達到去眼袋的目的。治療時間在20分鐘左右,因為沒有開刀,不會導致大面積傷口接觸空氣,也沒有大量出血,所以一般根據個人體質會在3-5天的基本恢復自然,做完療程第二天直接上班,沒有任何影響。

\"\"

  S2.外切法開刀去眼袋,在下眼瞼沿著睫毛邊緣做一條約15-30毫米長的切口,通過剝離,找出並剪除多餘的眼袋脂肪,並根據需要適當切除多餘的皮膚,再進行縫合,達到消除眼袋、緊致眼袋鬆弛皮膚的目的。治療時間在50分鐘-90分鐘,切口較大,需要縫合,7天左右可以拆線,15天消腫,一個多月才能恢復自然,護理時間較長。

  S3.內切法開刀去眼袋,在眼睛的結膜面做切口,切口約8到12毫米,將眶內多餘脂肪切除。但是內切這種方式不是適合所有的人,適合袋裝膨出比較明顯的年輕人,有些人淚溝比較明顯的做了之後反而會更嚴重。治療4天內還會有滲血情況,體質較好的第7天開始消腫,一般基本恢復也是在30天以上,恢復期間一定要謹慎護理,如有嚴重者還需要按醫囑吃消炎藥和消腫藥。

\"\"

  去眼袋固然重要,去眼袋的方法更重要,選擇合適自身情況的方法可以為自己免除很多不必要的麻煩。2019年即將結束,2020年將要到來,你的眼袋還要一拖再拖嗎?去眼袋找健麗,12月健麗24周年慶,更多驚喜等你來哦!


      香港健麗國際醫學美容集團官方網址☞:http://kinlybeauty.hk/?官網
      免費體驗☞:http://wap.kinlybeauty.hk/?官網
    【Hong Kong】: +61 438 875 258
    【Melbourne】 M:0431 085 063;S:0299 048 554 
      Facebook:@健麗國際醫療美容集團 https://www.facebook.com/kinlybeauty/?官網

  • 600

九龍地址:尖沙咀加拿芬道2號15樓全層

灣仔地址:莊士敦道137-139號新盛商業大廈8樓全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