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誘惑大?眼袋已經進入年輕化

 

  隨著科技進步,手機已經成為人們生活的一部分。手機不離手更是成為常態,甚至可以犧牲睡眠時間玩手機,自然也導致眼睛負擔加重,眼袋的形成也越來越年輕化了。
 

\"\"

  一般而言,眼袋的出現在一定程度上意味著開始衰老了。根據它形成原因,有以下幾種類型:

  ▲脂肪型:眼部下方脂肪先天過度發育,加上生活不規律等因素,導致眼袋逐漸加重。多見於23-36歲的人群。

  ▲先天型:由於遺傳因素,皮膚並不松弛,年輕就有下瞼眼袋,微笑時更為明顯。多見於20-28歲年輕人,屬假性眼袋。

  ▲皮膚松弛型:下瞼緣與眶下緣之間出現凹陷。多見於中老年人,除皮膚松弛外,還出現眶膈脂肪及瞼板前脂肪的萎縮。

  ▲衰老型:皮膚、眼輪匝肌及眶膈松弛,造成眶膈脂肪由於重力作用下垂。多見於40—60歲以上的中老年。

  對於眼袋的去除,目前主要有開刀去眼袋不開刀去眼袋兩種方式。前者通過開刀方式,選擇適當的切口將脂肪去除,後者則是用專利技術將膨出的眶隔脂肪分離碎化。

  健麗不開刀去眼袋技術屬於他們的獨家專利,開創了不開刀去眼袋的先河,該技術處於國際領先水平。其基本原理是通過下眼瞼介入分離多餘脂肪,熱效溶解、氣化脂肪,從而達到去眼袋的目的。其過程依靠先進儀器進行,全程不需要動刀,所以大家擔心的疤痕完全不是問題,過程只需要15至25分鍾,不需要特殊包紮,三天內即可恢複,治療效果半小時內便可看到。

\"\"

  健麗的不開刀去眼袋成功避開了開刀去眼袋的弊端,無需開刀,確保了不會留疤以及他的安全性,光是這兩點,相信就足以打動大家了。並且不開刀去眼袋為我們節約了最寶貴的時間。治療過程短,恢複周期短,治療後第二天就可照常工作,照常生活,不會打亂原有生活規律。

  要想讓自己離眼袋遠一點,那麼請你離手機也遠一點,早睡早起多運動。


      香港健麗國際醫學美容集團官方網址☞:http://kinlybeauty.hk/?官網
      免費體驗☞:http://wap.kinlybeauty.hk/?官網

  • 600

九龍地址:尖沙咀加拿芬道2號15樓全層

灣仔地址:莊士敦道137-139號新盛商業大廈8樓全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