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句讚譽,都是健麗強有力的動力

  對於健麗來說,最好的肯定就是消費者的口碑宣傳。近日,健麗又收到了一名愛美者——刁女士成功去眼袋後恢復非常好的喜訊,她本人表示非常感謝健麗醫美的專家、顧問及其他工作人員。

  我們先來簡單了解下刁女士的情況吧!刁女士45歲,黑眼圈、眼袋都很明顯,眼部的皮膚狀態也不盡如人意,鬆弛下垂嚴重。刁女士坦言,曾經在Facebook上聯繫過一家眼袋搶去做了療程,但是效果不明顯,希望能通過我院徹底去眼袋。同時她表示自己經營一家原木傢俱設計生意,平日比較忙,不希望生意受到去眼袋的影響。

  鑒於此情況,我院專業團隊為她制定了健麗不開刀去眼袋獨家技術方案,並詳細講解了該技術的先進性,如:去眼袋不開刀,無傷口,無縫和,恢復快,不反彈等優點。刁女士當即表示很符合自己的要求,感覺技術很先進值得信賴,願意全力配合,希望能儘快治療儘快恢復。

  去眼袋治療很順利,治療後刁女士很滿意,我們給出的注意事項,她也是非常配合。像她這樣的年齡在我院去眼袋的很多,但是她的恢復卻是超出了我們的預計,5天左右基本就看不出痕跡了。於是我們收到了她的感謝和感激,她表示很滿意,達到了她想要的效果,恢復期工作並沒有受到影響,她覺得自己年輕變美之後更自信了。

  像刁女士這樣滿意而歸的愛美者健麗每天都有很多,這在醫美行業是非常難能可貴的。面對如此多的讚譽和肯定,健麗的每一位工作者並沒有驕傲,反而把它作為一種動力,督促自己向更高更精的技術邁進。

  作為一名醫務工作者,專業和專注的精神是非常重要的,而我們健麗醫美的這一做法,就像常規醫院的兒科與婦產科的劃分一樣,只有專業,才能精湛,才能在一個特定領域有所建樹。健麗醫美自1995年成立以來,一直致力於眼部年輕化的研究與發展,先後研發了健麗去眼袋技術,健麗鐳射定位雙眼皮技術等獨家國際專利技術,獲得了20多項國際專利獎項,正因為如此,健麗醫美才最大程度地保證每一位治療者的成功率。

  健麗去眼袋技術能夠在20分鐘左右去眼袋不開刀,就是因為專家的精湛手法,最大程度地降低了風險,減少了治療者的痛苦。同時因為不開刀,所以無創傷,恢復快,一般5天左右即可恢復,恢復後不反彈,可簽約保證20年,讓治療者無後顧之憂。

  作為一名健麗人,讓每一位愛美者滿意是我們最大的心願,實現每一位愛美者的求美願望是我們的目標,0風險是每一個健麗人的使命,而專業專注的執著精神卻是我們長久的信仰!

  • 600

九龍地址:尖沙咀加拿芬道2號15樓全層

灣仔地址:莊士敦道137-139號新盛商業大廈8樓全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