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麗去眼袋,開啟我們中老年人的時尚生活

  都說年輕人愛美,其實我們老年人也愛美,只是有時候不好意思說出口,或想著兒女們工作壓力大,為他們想的多一些而已。不過最近,我發現其實我們老年人只要自己過的開心,身體健康就是對孩子最大的負擔減輕。

  我叫Samson,是一個幸福的老人,兒女雙全,事業也有成就。退休這幾年每天遛彎鍛煉身體,生活平靜美好,唯一不足的就是,可能是年齡的緣故,我的身體就像一台使用多年的機器,不是今天這裏有點小痛,就是明天那裏有點不舒服,小問題不斷。前不久,孩子們給我買了一部新款時尚智慧手機,還教我們拍好看的照片,刷Facebook、發Ins。於是我們忙得不亦樂乎,天天出去各種自拍。但是漸漸地,我發現Ins的朋友們拍的照片都很美,也很年輕。再看看自己,搶眼的永遠都是兩個大眼袋。我向和我同齡的朋友打聽過,他們的眼袋是怎麼沒的?他們都很訝:醫療技術去眼袋啊,現在醫美很流行,去眼袋很平常的啊。

健麗去眼袋

  於是我萌生了去眼袋的想法,與太太說了想法之後,她很支持,建議我先去眼袋,然後她再去。我們向朋友打聽,然後自己上網查,再商量。最終我們選擇健麗醫學國際美容集團,我們通過健麗官網預約了面診,在面診的時候,健麗專家告訴我的眼袋屬於綜合型眼袋,形成時間比較長了,而且比較嚴重,還有很明顯的淚溝。建議我進行健麗去眼袋技術+眶隔脂肪填充治療,去眼袋的同時填充淚溝,這樣可以兩全其美。我們商量後,接受了專家的建議,預約了去眼袋的時間。

  再次來到健麗的時候,我和太太都有些期待。太太一直在我身邊鼓勵我,安慰我,讓我心裏少了很多緊張感。治療的時候專家也很親切,聊了很多我們這個年齡段的人去眼袋的案例,不知不覺中,去眼袋就結束了。剛出來那會眼睛有點紅紅的,淚水充盈,有些酸脹。不過專家告訴我們,第二天就能好很多。然後囑咐我一些飲食等的注意事項,還建議我,這個年齡最好多休息幾天。

健麗去眼袋

  按照專家的建議,我一個星期沒怎麼出門,因為沒有開刀,所以也沒有縫合,更沒有傷口,恢復起來還是挺快,一個星期我的眼睛就恢復了七七八八,眼部果然比平時好很多,光潔了很多,淚溝也撫平了,太太說我看起來至少年輕了10歲。到今天,已經距離我去眼袋的時間已經過去了1個月了,眼部已經徹底恢復,孩子們知道後,很讚賞我們的決定,並計畫給老伴也安排去眼袋。

  現在我和太太經常出去旅遊,拍照,我也越來越愛拍照。心情大好,感覺自己現在好時尚,身體也越來越健朗,身體上的小痛也都沒有了,看著我們生活美好,身體健朗,孩子們也很開心。

  • 600

九龍地址:尖沙咀加拿芬道2號15樓全層

灣仔地址:莊士敦道137-139號新盛商業大廈8樓全層